为追寻浅浅的印记,仅此、而已

为了弥补六月份言纲大大的存在感所以一开始就决定让言大大开挂但好像只有一个首领会变成非常危险的乙男向啊Σ( ° △ °|||)………………


被温泉拉下到像素图的坑里了(我真的是太容易被安利了_(:з」∠)_


关于人设:奶油色短卷发,头上有两个发卡,身高160扁长腿,樱头小嘴,红眼,童话风格的服装,意大利黑手党,武器是小刀,家里有个左撇子的弟弟((。


大家分别下下要求然后抽出四张组成人色要求,小黄漫你为什么要抽到我?!!我都不敢说那张是我写的全班都有想揍我冲动好吗(多半是因为加了个弟弟。!!!而且喜好一秒暴露了好吗QAQ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