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寻浅浅的印记,仅此、而已

【2727手书】

※以下文字纯属个人记事(牢骚废话),含严重剧透

涉及剧透部分可能会有虐点,求甜的请不要看以下部分。

 

 

 

————————————————————————

14年,北京,在那度过了一个非常温和的夏天,这是第一次远远的逃离了南方非常燥热的桑拿天。大概在7月中旬还是末的时候温泉给我安利了这首歌,充满夏日气息的歌,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只因为很好听的旋律和出于私人情感的敏感字眼。在每天去上课那漫长的路上陪伴我的是歌和与歌有关的2727。

这只是想要做手书的冲动,但是没有头绪和清晰的剧情线路,一切都在一个非常想做却又迷茫的阶段,然后就被自己的惰性搁置了OTL

真正开始逼自己做的时候是9月份第一次比稿失败位居第二的时候,知道自己的失败的原因和差距但避免不了的不甘心,非常不甘心。再加上正好下载的软件试用期差1天满一个月而我又非常手残的把它删掉了,在非常崩溃的时候我竟然把它破解掉了,所谓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然后就想既然要摸鱼就索性摸大鱼吧(喂?!不过每次想摸鱼的时候任务总是蜂拥而至?!!在两个大任务压榨下用了三天做完了前1/3部分然后就匆匆忙忙去香港参加了二姨的葬礼。剩下的2/3之二在半年后花了整整四天做完,挑整段的时间这样可以全身心的沉浸其中,这种过程是非常享受的,结果还是没有赶上平成27年2月27日(哭

本来想赶在2014年纲吉24岁这年夏天结束时完成,计划落空。结果意外的发现2015才是纲吉24岁反而松了一口气,在冬末完成夏末的故事的时差请无视,因为我实在不想把坑拖一年!!!

 

然后来说下手书吧

时间线是纲吉和言14岁夏(灰)和24夏(彩),十年后非常特殊的一个节点

(回忆部分)女声为纲吉视角,男声为言视角

所有的一切开始在那个夏日祭的夜晚,14岁的两人彼此暗恋着对方,想要表达爱慕之意却又没有足够的勇气,到终于两个人顺利在一起(撒花!)充分体现了本人在2727里注入的满满的少女情怀,如果有被甜到我就超级满足了!!!!!!!(出息。

在这十年间两人一直是恋人的关系一直在彭格列没有分开也没有成为敌对方,看房间的布景一样就知道是在一起的啦,只是在不同的房间而已wwwww然后关于照片谁照的问题,咳,把相机放在三脚架上定时拍还是OK的啦~(因为有孩子有这两方面的误解顺便解释下)

关于一开始的设定就是24岁首领赴约身亡,并且纲吉没有对言表明因为知道言肯定会替他赴约,当言察觉到不对决定去找纲谈谈而同时纲已做好赴约的觉悟离去了,也就是说两人擦肩而过,所以最后的场景两个人都不在了。直到最后言收到的是首领大人身亡的消息一切都无法挽回了。最后的希望当然是两个人共同的希望啦~虽然手书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要相信最后首领大大一定会假死复活的,我可是亲妈啊哼唧唧唧!!!!(虽然前面的设定已经把自己虐掉了半条命【。

※手书的歌词日文有用法错误,以后会注意的OTL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虽然浪费时间看完这么多废话真的是没什么意义()辛苦了(*´▽`*)~

                                         ————2015年3月8日凌晨3点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