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寻浅浅的印记,仅此、而已

一直觉得这三个月基本没怎么画图摸鱼,一直都在忙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来存图,结果我原来那么就都没来存图了吗OTL……

虽然如此,这几个月还是有实实在在的完成预期想要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开心呢~

因为某些预期之外的变化,感觉最近自己真的越来越现充了,果然心里谓之重要的东西只能有一个呢,一旦多了相对分量也会少了很多,大概算是最近一直在苦恼的事情吧?我的心只有这么大,这里依然只有你,我开始尝试着接受新的事物,这里将不仅仅有你,我没有办法一心多用,我的本能大概还是在抗拒的吧(笑

前几周的雨天好像终于要结束了,夏天也快要来了,未来是什么我不知道,但它一定会是我所喜欢的样子XD

评论(2)
热度(56)

©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