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寻浅浅的印记,仅此、而已

【你是我的希望,生日快乐】

画完草稿时觉得氛围有些悲伤生贺不应该这样的((。但又实在太喜欢十年前和十年后纲吉的之间的羁绊就任性画完了,好在最后效果还是挺适合生贺的(大概。


想了想还是记录一下自己想法,可以的话请无视(。

年后的纲吉是身处暗处的,作为黑手党十代目的他失去了很多他所珍惜的东西,所以14岁的纲吉于他而言是他所期盼的光和希望,改变过去和未来,14岁的纲吉也将不是十代目而是新一世,一开始甚至想画用黑白的,在14纲的附近加色彩,但我的理智阻止我这是生贺请不要太阴间((。草图本来有画一版14纲是停下来注视画的,但是后来我还是选择走的过程对视,不需要停下脚步重蹈覆辙,可以不是黑手党可以不是十代目你是独一无二的泽田纲吉,你拥有自己的未来,但同时年后纲也是14纲的希望,所以14纲是仰视的状态,互相是彼此的希望互相祝福着生日快乐呜呜呜呜呜对这就是我的XP!!

本来没打算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但看一下热度应该差不多了就默默的打开重新编辑~(出息。

评论(18)
热度(4792)
  1. 共2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 Powered by LOFTER